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本会承办的《3D打印科学论坛》在新闻发布会受热捧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6-20

2018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向我会提问

 

    2018年5月4日上午,2018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在广东省科学馆举办新闻发布会,广东省增材制造研究与应用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桂小玲女士代表广东省增材制造研究与应用协会就有关协会承办的《先进制造与3D打印应用前景科学论坛》进行新闻发布发言。

 

   《岭南科学论坛》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广东科技界高端学术交流平台,论坛旨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关键性作用的重大科技课题进行交流,在推动广东省学术创新和学科发展,助力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8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共设有六大主场主题论坛,由六个省级学会承办,其中,经申报、答辩、审批,由本会承办3D打印科技论坛。

 

    本次《先进制造与3D打印应用前景科学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主任、我国机械制造与自动化领域著名专家卢秉恒教授于2018年8月22日到广州进行首次“3D打印专题讲座”。在此次论坛中,卢院士将重点介绍3D打印应用前景、互联网加3D打印、3D打印全球的发展、3D打印线路图,结合广东3D打印目前的现状,提出快速推进3D打印应用及产业发展方向的意见。

 

    论坛会上,还将邀请我国3D打印知名专家及国际3D打印应用厂商与嘉宾进行沙龙对话,并与观众互动。

 

协会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