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政策 / 行业信息

3D打印机成就工业4.0,幂派分布式制造接入全球网络

来源: 时间:2018-06-21

 MIP.AI幂派,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化制造生态协议,致力于将全球的3D打印机、CNC机床等数字化制造设备连接起来,建立分布式制造生态链,让每台制造设备都成为全球制造网络的一个节点。根据发展规划和资源部署,率先接入3D打印机,因此MIP.AI幂派早期又被称为“区块链3D打印币(代号3DP)”。MIP.AI幂派的愿景是构建全球数字化分布式制造新生态,将设计师、工程师、需求方、设备拥有者关联起来,革命性地重构制造业创新产业模式。

 

 MIP.AI,是Make It Produc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缩写,旨在结合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将设计变成产品),中文名“幂派”(意味着指数级增长,幂函数是基本初等函数之一。y=xα(α为有理数)的函数,即以底数为自变量,幂为因变量,指数为常数的函数称为幂函数),致力于链接全球的制造终端,将制造业数字化,构架分布式制造网络,智能化驱动人类的生产活动。

置顶